弘鼎汽機車借款借錢是一家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優質當舖,除了提供各式物品典當,更提供專業積極的服務品質,誠信為本的當舖,汽車借錢不再有壓力,提供合理利息,不管您從事各行各業,如果有需要解決資金週轉困難的簡易企業融資管道,我們提供安全、簡便的當舖借錢服務。
當舖主要優勢面在於簡便的放款手續,利息方面以單利計算,不再為錢難成眠!汽車借錢免保人,打造個人專屬方案,低利高額度,所有借款過程不會額外增加任何的手續費,比起銀行以複利計算利息和一些零零總總的外加費用比起來要簡便單純了。
讓弘鼎汽機車借款來分擔,最專業、迅速的服務,滿足您所有的需求,汽車不限車齡、工商融資、各行各業借款、名牌包、黃金、名錶、鑽石借款!並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

營業項目:
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車齡不限可免留車,有無分期均可申辦。
二.黃金、鑽石、名錶、名牌包..等當價高,保管妥善、保密。
三.3C(筆電、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快速借款。
四.代辦房屋土地二胎,專業代書估價,誠信、可靠、保密。

公司簡介詳細...
    高雄弘鼎汽車借款專辦汽車借錢、機車借錢,不限車齡,不限車種,可超貸,黃金鑽石名錶借款,分期車可借!缺現金,來就借!透明化過程,細節不保留讓您了解相關事項,備基本資料即可申請,手續簡便,立即放款,合法利息幫你盡快拿到現金,也讓您輕鬆還款無負擔。

    免責聲明
    1.還款期數: 最低3個月-最長60個月
    2.利息(以當舖法規定為準) : 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低12%最高30%] (提早結清以日計算,無違約金)
    3.無任何代辦手續費
    4.依據個人工作、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

    參考案例:
    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300,000 元的款項,還款期為60 個月,開辦手續費為新台幣 6,000元,
    總費用年百分率為 3.68%,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113元,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12,780 元

聯絡方式more

善化進益當舖 信義區建台當舖 鑽石名錶黃金借款


汽車借錢 機車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