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舖借錢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找誰借錢更快更容易 當舖讓你無負擔調度資金 汽車用於借錢有高度便捷特性 借錢不需要抵押的管道 改變對當舖的印象 專屬於個人的汽車借錢
 


HOME > 最新消息
 

從實質面看待汽車的需求

日期: 2013-08-20 13:13:28
國產汽車產銷從2008年的900萬輛增加到2010年的1800萬輛,隨著國家鼓勵政策退出,以及自主品牌紛紛進行戰略轉型,從2011年開始,自主品牌汽車市場份額開始逐步下降。同時,合資品牌產品下探,也擠壓了自主品牌的市場空間。兩年翻了一番。自主品牌乘用車的市場份額也從41%提高到45%,隨著國內車市的成熟和合資產品的擠壓,自主品牌再走低端低質低價的路子,無疑是死路一條。自主品牌轎車的市場份額從28%提高到30%。國際金融危機還在肆虐之時,吉利汽車就率先提出戰略轉型,不再打價格戰,不再追求價格最低,而要轉型為技術吉利、品質吉利,用高品質的產品去佔領市場。